沫沫籽

灰谷龙胆梦女!过激梦女!
单推人许墨
更文 也更龙胆甜蜜日常

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

六见学长和芹沼婚后故事~(*´I`*)

(花依的第一视角哦)花依=你


  “花依该起床了哦,哪怕是周日周天也不能赖床哦”六见轻轻的拍着你的被子。

  “唉:-( 昨天因为小说太好看了而放弃睡觉了!请求再睡一会嘛”你像树懒一样抱在游马身上,毫无顾忌的撒娇。

  史苑听到动静走进来:“唉,妈妈真懒,史苑可是早早的就起来帮助爸爸做早饭了哟”

  “唉,是嘛?史苑真棒啦,那妈妈也不能懒惰了!现在起来!”你看到儿子都那么有斗志,作为妈妈做不了榜样,也不能拉低在儿子的形象!!!

  游马在旁边看到这一幕温柔的笑了笑,拍了拍你的背“既然斗志都起来了,那就快去刷牙洗脸吧”说完,在你脸上亲了一口

  “爸爸妈妈耍赖!!!为什么我早上起来没有亲亲!”史苑拉着你的衣角,很明显要你亲亲他,你没办法对着他的脸上就是吧唧一口,小的倒是开心了但是大的……

  游马满脸失落,你最受不了他的这个表情了,直接在他嘴上轻轻的咬了一下

  刷完牙洗完脸,来到客厅发现父子俩在餐桌上等着你。

  “妈妈妈妈!这是我煎的蛋哦!给你吃。”史苑这小孩特别喜欢黏着你。夹到你的碗里

  “很好吃哦,看来我们家小苑很有做饭的天赋哦”你摸了摸他的脑袋

  游马每天都在吃史苑的飞醋,这你也注意到了,所以每次都会让儿子也要照顾到爸爸

  吃过饭之后,游马和你在水池洗碗

  “宝宝,我还想要一个亲亲”游马的必杀技!装可怜!出现了!你最吃这一套了

  对着他的唇深深的吻了下去,“呀!爸爸妈妈又来了!偷偷亲亲!TOT!”史苑出现!

  游马阻止了史苑“不行哦,妈妈这次只能亲我哦~”腹黑游马出现!!!

  X﹏X瞎写的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哦!有不符合人设或剧情的可以提出来 有缺点希望大家提出来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

评论(2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