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沫籽

灰谷龙胆梦女!过激梦女!
单推人许墨
更文 也更龙胆甜蜜日常

新年许墨跟你回家见父母

  你坐在副驾跟你的母亲大人打电话,“乖乖啊,你和许墨什么时候到啊?要不要我们下去等你们啊?”从你妈妈的口中是可以听到她的迫不及待。

  你哭笑不得,由于手机是开免提的 你说“妈妈不用啦,你和爸爸在楼上等着我们就好啦,我们快到了”

  “是啊,阿姨现在天冷,你和叔叔还是在家里好”遇到红绿灯,许墨插上一句

  “哎,那就听许墨的啊,阿姨等你们啊”你妈急急忙忙就把电话挂了

  “什么嘛!我也说了,为什么就提你啊”你不服的捏了捏许墨的脸

  许墨最受不了你鼓起脸耍小脾气的样子了,嗤笑道“小姑娘真是可爱”许墨顺着你的手在你手背上留下了一吻,顺着绿灯亮起继续往前开

  

  你们两个终于到你家小区楼下了,你正准备下车,见许墨说到“小姑娘等我开车门吧,现在不穿外套的话,下车可是很冷的哦”许墨麻溜的来到你这一侧给你开门

  “哟,小墨子表现不错,来 朕赏你个亲亲”你在许墨给你围围巾的时候踮起脚在许墨脸上吧唧一口

  “小姑娘的情趣游戏我们可以留到晚上哦”狡猾的老狐狸!!

  你们从后备箱拿上好多礼品,虽然你说过简单准备点就行了 可是许墨还是准备了快一后备箱了

  你们乘电梯上去,你在电梯内跟许墨说“许教授第一次见家长紧不紧张呢?”

  “我的小姑娘你就别取笑我了”许墨说不紧张也是假的  “没事哦,许教授我到时候可以保护你哟~记得交保护费”你适当的开了玩笑想减轻许墨的压力 “保护费留在晚上吧~”

   

  到了,你敲了敲门,没一会就开了,你妈满面春光的看着你们俩“今年终于带男朋友回家了,还是这么优秀的男朋友哦”说着你妈就把你俩往里推

  你爸爸坐在沙发上看着春晚节目,“叔叔好,阿姨好 给您们带了点礼物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”

  “哎哟来就来嘛,带什么礼物”你妈接过手中的礼物把它放在了茶几旁边

  “来来来许教授,快坐快坐”你爸爸热情的招呼许墨“叔叔您叫我小许就好了”

  “哎哟我的女婿是许教授,别提有多开心了”你爸爸给许墨倒了壶茶

  “爸,妈你们是不是把我忘了!!?”你不满的开口,“哎呀怎么会,来宝贝女儿的红包,小许的”你爸从口袋里掏出两个大红包

  “洗手准备吃饭咯”你妈妈把菜端在桌子上 你挽着许墨的手往里走(吃饭就省略了…不知道怎么写了😢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吃完饭你们回到你的房间,许墨在帮你整理你的行李

  “什么嘛!你怎么这么游刃有余!!”你跑到许墨面前有点像炸毛的小兔子

  许墨把从行李箱里的衣服拿出来挂好,一把你抱住给小兔子顺毛“因为我的宝宝教得好,新年快乐xx我爱你”许墨不等你说话,直接吻上 这一吻有点急促看得出来许教授等这一吻很久了 长吻之后 你脸红把脸埋在许墨肩颈处“我也爱你许墨”

  “那小兔子的情趣故事是现在吗?”老狐狸招牌笑容,你想撒腿就跑“临阵脱跑可不是好选择哦~”

评论

热度(21)